Apple TV 2020 年版 用 A12Z Bionic 傳今晚發表

Jason | 數位影音
日前有傳聞指出,蘋果會在 12 月 8 日發表新產品,假如網上爆料屬實的話,今晚會推出的有可能會是 2020 年版的全新 Apple TV。爆料的 LeaksApplePro 在推特表示,新 Apple TV 將會採用 A12Z Bionic 處理器,擁有和 iPad Pro 2020 年版相同的效能,比起目前販售中的 Apple TV 採用 A10X Fusion 處理器還要快得多。

Apple-TV-5-1030x773.jpg


爆料的 LeaksApplePro 指出,新 Apple TV 採用 A12Z Bionic 處理器,而不是 A12X,是因為前者有較強的八核圖形處理器,而且會配備 6GB RAM,讓整體表現變得非常流暢。新 Apple TV 將會支援 4K 畫質,有 64GB 和 128GB 兩種容量選擇。消息指出新版 Apple TV 會在 12 月 8 日推出並接受預訂,然後在 12 月 11 日(星期五)發貨和正式上市。
 

資料來源:wccf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