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BRAVIA 特定款式電視 即日起支援 Apple TV 應用程式

Jason | 數位影音
蘋果近年來為了推廣 Apple TV 平台,與不同的電視品牌合作,在智慧電視中加入 Apple TV App 以及 AirPlay 2 的支援,先前包括 LG 與三星的新款智慧電視大多都加入了 Apple TV 支援,而現在 Sony 的 BRAVIA 電視也能夠做到。

Sony 發出新聞稿,宣佈將從即日起在台推出特定 BRAVIA 電視機種的軟體更新,加入 Apple TV App,用戶可觀看 Apple TV+、Apple TV 頻道、最新熱門電影以及個人化精選推薦等豐富內容;其中 X9000H 系列機種將率先於今日起開放更新。

圖1) Sony 發布支援 Apple TV 應用程式於特定 BRAVIA系列機種 (圖為BRAVIA X9000H機種)。.png

Sony 指出,Sony BRAVIA 系列機種使用者透過 Apple TV 應用程式可購買或租借最新的熱門電影,其中包括支援 4K HDR 及 Dolby Atmos 的作品;或是能夠訂閱 Apple TV+ 串流影視服務;部分 Sony BRAVIA 機種亦支援 AirPlay 2 以及 HomeKit,使用者透過 AirPlay 2 可輕鬆地投放來自 iPhone、iPad 或 Mac 的影片至 BRAVIA 螢幕上;而搭配 HomeKit 即可運用 Apple 智慧裝置上「家庭 Home」應用程式,或 Siri 智慧型助理控制 BRAVIA 機種。

Apple TV 應用程式自即日起至今年底,將陸續支援於最新 X9000H 系列、Sony BRAVIA 2018 限定機種,以及多數 2019 和 2020 系列機種。詳細的支援機型,可見蘋果官網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