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Galaxy Buds Live與耳朵宛如天生一對的好耳機(ノ>ω<)ノ

minami | 數位影音
0132E400-D949-4B8F-A604-3AAB4DA4F6F0.jpg
有幸得到 Samsung Galaxy Buds Live 的試玩機會真是太感動了!謝謝 ePrice 讓我的耳朵宛如置身於天國之中ヽ(✿゚▽゚)ノ

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外觀,黝黑的外盒一打開,裡面的流線般曲線造型的主角就出現了!
2.jpg
↑↑↑ 採用耳塞式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第一次帶的時候還真不知道怎麼使用,以為是兩個點點那頭要朝下塞進耳朵洞裡,結果一點聲音都沒有(((゚д゚)))
還想說天啊他的最大聲也太小聲了吧(喂)
所以研究了幾分鐘後終於知道是字母正的,正正地塞進耳朵中,就完美地與耳朵貼合了!

1.jpg
↑↑↑ 揚聲器朝內就是指喇叭位置對準耳朵洞!

4.jpg
↑↑↑ 塞好後緊密地貼合,雖然第一次會有點不習慣,畢竟跟以前帶過的耳機都完全不一樣,但帶了才知道什麼叫做『不會掉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不管跑步、流汗還是用力甩頭,不會掉就是不會掉d(`・∀・)b
但要注意戴好,我大概十次裡面會有一次戴起來耳朵有點被壓到,所以不舒服,但大部份時候戴起來真的很不錯,原廠配備中也有耳朵的塞子可以選擇大小,可以舒適地享受音樂。

5.jpg
↑↑↑ 在配戴時偶爾會遇到,還在調整要怎麼塞好時,會誤觸控制板面讓音樂暫停或跳下一首等等。

6.jpg
↑↑↑ 外盒上寫:Sound by AKG,經過一查才知道是赫赫有名的 AKG 幫忙調校過的12mm大驅動單體,雖然不懂 12mm 是什麼意思,但重低音的部分相比其他耳機真的有出來,立體音環繞四周讓音樂更為雄厚滂薄!

_7.jpg
↑↑↑ 充電外盒使用的是 Type C 充電,現在很多產品都用 Type C 所以挺便利的,而且外盒也支援

8.jpg
↑↑↑ 載 Galaxy Buds 的 APP ,可調等化器,主動式降噪,還有使用教學! 最好載來好好玩看看! 

11.gif
↑↑↑ 一鍵選擇等化器!

心得:
這次試用起來覺得三星不論手錶還是耳機都功能齊全而且美不勝收,嶄新科技但不會讓人覺得冰冷難以親近(*´∀`)~♥
而且戴久不會有不適,可以無線充電,用下來幾天覺得電量很足不太容易沒電(想到就會充電,但之前拿別牌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很容易沒電,所以我覺得續航力是好的)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