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蝦趴!蘋果與日系潮牌 AMBUSH 合作推夜光版 Powerbeats 藍牙耳機

Jason | 數位影音
大概 10 年前,大大的頭戴式 Beats 耳機可以說是時尚潮流必備單品,不過在 Beats 被蘋果收購、蘋果又推出 AirPods 真無線藍牙耳機後,AirPods 也漸漸取代了 Beats 耳機成為時尚配件,Beats 變得沒落。不過,蘋果這一次跟潮牌合作推出新版 Beats 耳機,會不會重新帶起 Beats 風潮呢?

720.jpg

蘋果與日本潮牌 AMBUSH 合作,推出了一款特別版的 Powerbeats 藍牙耳機「AMBUSH Glow」,它整體呈現乳綠色,並在耳機上印上了 AMBUSH 品牌 logo;最特別的是這款耳機使用夜光材質製造,在晚上整組耳機會發出淡淡綠色夜光,讓你在夜跑時更容易被看見,也是跑趴的蝦趴配件。

而這款耳機是以先前發表的 Powerbeats 耳機做為藍本,具備 15 小時播放時間、內建 Apple H1 晶片,採用耳掛設計,讓用戶在運動時配戴也不會掉落。此外耳機也支援「Hey Siri」語音喚醒助理,並支援快充技術,充電 5 分鐘可聽 1 小時音樂。

這款 Powerbeats AMBUSH Glow 特別版藍牙耳機目前在美國日本 Apple Store 官網開賣,美國未稅售價為 199.95 美元(約台幣 5,700 元),比一般版 Powerbeats 耳機的 149.95 美元(約台幣 4,275 元)還要貴一些;日本含稅售價為 21,780 日圓(約台幣 5,965 元 )。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