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mini 台灣開賣,到貨等明年

inno | 數位影音
Apple 今年除了有 iPhone、iPad 與搭載 M1 處理器的 MacBook 系列之外,還有全新的智慧喇叭【HomePod mini】,全新的 HomePod mini 除了可以當作是智慧音箱之外,還能夠當作是家庭末端的通訊裝置。而官網目前也悄悄開賣,只不過現在下定的話得到等到明年才能到貨了。

截圖 2020-11-16 下午3.27.09.png


HomePod Mini 與過去推出的 HomePod 一樣可以透過頂部觸控部位操作播放、暫停與音量調整,同時也會透過彩色燈光顯示啟動狀態。另外使用者兩組 HomePod Mini 也能組成左右聲道輸出模式,或是放置在各個房間內透過名為「對講機 (Intercom)」的功能,讓使用者可透過 HomePod、iPhone,或是其他 HomePod Mini 傳遞留言,同時留言內容也會透過推播方式傳送到 iPhone。

截圖 2020-11-16 下午3.23.16.png


HomePod Mini 定價台幣 3,000 元,買兩個則是台幣 6,000 元(廢話),不過現在下訂的話,得要明年 1 月才會送達,據傳第一批在 12 月底將會底台開賣,借時想要搶先體驗 HomePod Mini 的朋友們,或許可以到 Apple Store 或是全台授權的 Apple Shop 店面搜尋看看有沒有現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