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一款藍牙耳機 或許會叫做「Galaxy Buds Beyond」?

Jason | 數位影音
三星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從先前的 IconX 開始,一直到後來的幾款都以 Galaxy Buds 為名,像是 Galaxy Buds、Galaxy Buds+ 以及 Galaxy Buds Live;而現在傳出三星明年可能會推出新的真無線藍牙耳機款式,並且已經將型號名申請商標。

三星 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第一手試聽分享


三星近期向美國專利商標局申請了「Galaxy Buds Beyond」的註冊商標,從時間點來看,這蠻有可能是三星下一款藍牙耳機的型號名稱。三星在今年推出了兩款真無線藍牙耳機,分別是與 S20 系列共同發表的 Galaxy Buds+ 以及與 Note 20 系列一起推出的 Galaxy Buds Live,而在 S21 傳聞將提早於明年一月發表的情況下,現在申請新款藍牙耳機的商標也不讓人意外。

不過雖然這款耳機可能的名字已經曝光,但外界對於三星下一款藍牙耳機的特點與規格都還不太清楚,或許要過幾個月,等到明年一月時才會比較明朗。

scrnli_2020_11_4 下午12-29-02.png


引用來源:Android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