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明年更新的 AirPods 真無線耳機外型可能更加圓潤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可能同步換上全新晶片

依照彭博新聞記者 Mark Gurman 取得消息,表示蘋果計畫在明年推出新款 AirPods 耳機產品中,將會把耳機外觀重新作調整,其中包含將目前耳機下緣柱狀設計去除,僅保留耳機本體,讓耳機可以變得更加圓潤。

IMG_0322.jpg



在此之前,市場已經有不少傳聞指稱蘋果計畫推出自有品牌的全罩式耳機,名稱則可能以 AirPods Studio 為稱,但目前此項產品有可能延後至明年才會推出。而此次傳出消息,則是認為明年針對現有 AirPods 產品更新設計,將會將 AirPods 耳機下緣用於放置電池與麥克風元件的柱狀設計做調整。

其中,新款 AirPods Pro 將會完整去除下緣柱狀設計,可能比照三星今年推出的 Galaxy Buds Live,讓使用者可將耳機塞入耳內配掛,同時在新款 AirPods 設計則可能依然會保留柱狀設計,但長度將不會特別明顯,另外也可能改為入耳式耳塞設計,意味原本沿用 EarPods 耳機外型設計將會改變,同時也為了與 AirPods Pro 做產品區隔,預期不會搭載主動降噪功能。

另外傳聞也指稱蘋果有可能會在新款耳機採用全新晶片設計,但不確定是否會因為與 Qualcomm 恢復合作,進而採用 Qualcomm 提出的真無線耳機設計方案。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