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推出帶有UV 功能的 Tone Free FN7 真無線耳機

inno | 數位影音
先前 LG 在真無線耳機 Tone Free 上推出了附帶有 UVnano 殺菌功能的真無線藍牙耳機,而今天又有一款全新的 Tone Free 發表了,這款型號為 Tone Free FN7 的 UVnano 真無線藍牙耳機即將在海外正式上市。

LG-TONE-Free-FN7-01-scaled-1-1200x966.jpg


這款全新的  UVnano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在收納盒上帶有 UV 紫外線殺菌功能,能夠自動清潔耳機外殼表面。因為這次款耳機採用入耳式的設計,與耳機的接觸面積更多,透過 UV 紫外線的殺菌功能宣稱可以殺死 99.9%的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細菌,確保耳機擁有良好的衛生環境,不會資孳生病菌的地方

同時每組耳機上共有三個收音麥克風,用於監聽與調音,並且支援 SBC 與 AAC 無線編碼傳輸設計,透過 USB-C 幫充電盒充電,可以連續使用 15 個小時。

LG Tone Free FN7 在韓國已 21,900,000 韓元的價格開賣(折合台幣約為 5,800 元),將預計在年底前於亞洲、歐洲和北美市場上市,目前台灣上市計畫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