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台灣臉書貼文 預熱小米電視發表

Jason | 數位影音
小米先前有一台小米 4S 智慧電視通過 NCC 認證,不過並沒有在 9 月下旬的智慧家庭發表會中亮相,台灣米粉們也都很好奇到底何時能夠看到小米電視亮相。而小米台灣也在沒多久之前在臉書官方粉絲頁中公佈一張照片,預告小米電視即將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room-1.jpg


這張照片並沒有產品型號以及產品外觀曝光,不過卻寫了一些關鍵字,「65」代表 65 吋螢幕、「H 10+」可能代表 HDR10+、「3840 2160」則為電視的 4K 解析度、「85%」則可能代表 NTSC 85% 顯色色域。




小米電視 4S 除了配備 4K LED 螢幕外,另外也搭載 Cortex-A53 四核心 1.5GHz 處理器、Mali-450 圖形處理器、2GB RAM 與 8GB 儲存空間;此外也支援雙頻 Wi-Fi、3 個 HDMI 輸入,並配備 8W 立體聲喇叭。而雖然中國版小米電視加入小米自家的 PatchWall 系統,更能透過語音搜尋影視內容或是操控小米智慧家居產品,但台灣版可能僅搭載 Android TV 系統,不會有對岸版本的小米影視內容,能否操控小米智慧家庭產品也要等台灣這邊公佈之後才清楚。

room-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