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展示首款電視面貌,預期搭載 4K 解析度、120fps 顯示規格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尺寸則將區分 65 吋與 55 吋兩種

OPPO 日前已經宣布將推出旗下首款電視產品,而在稍早對外展示影片中更是直接展示此款電視產品外觀。

cd43deb6591ccde.jpg



從外觀顯示,OPPO 首款電視將採用極窄邊框設計,同時也會搭載彈出式的視訊鏡頭,因此沒意外的話,這款電視產品也會強調結合網路視訊應用服務,以及臉部識別應用功能,至於底座則是採用目前多數電視產品採用中央支撐設計,而非以左右兩側支點撐起電視螢幕。

而從此次展示影片對應 4K 120fps 規格來看,預期 OPPO 首款電視也會採用 4K 解析度,並且支援 120fps 畫面更新率,若從 OPPO 目前手機產品都已經採用 OLED 面板,預期首款電視產品也會採用相同面板規格,同時有可能採用 LG 提供的 OLED 面板元件。

另外,從先前 OPPO 已經申請相關檢驗認證資料顯示,OPPO 首款電視產品將區分 A65U0B00 與 A55U0B00 兩種規格,因此預期螢幕尺寸將會提供 65 吋與 55 吋設計。

目前還不確定 OPPO 預計何時公布新款電視產品細節與上市資訊。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