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Chromecast 實機照亮相,搭載全新 Google TV 介面

Jason | 數位影音
外界推測 Google 可能會在 9 月 30 日跟著兩款 Pixel 手機一起發表代號為「Sabrina」的全新 Chromecast,先前傳聞它可能會改名為「Google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不過 2020 年怪事特別多,在 Google 還沒發表這款機種之前,美國卻有人宣稱在 Walmart 買到了新 Chromecast,而且還拍攝了產品外觀照以及 Google TV 的介面。

720.jpg


一位國外網友在 Reddit 發文,指出他在當地的 Walmart 超市,以 49.98 美元(約台幣 1,460 元)買到了還沒發表的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並且拍攝了許多照片,以及錄製了一段 Google TV 介面的影片。從他拍攝的照片來看,新 Chromecast 的確如同先前傳聞般改了外型,並配置新的遙控器;而主機本體僅有一個 HDMI 接頭以及 USB-C 供電孔,盒裝內含一條 USB-C 傳輸線以及 USB-A 變壓器,遙控器本身則使用兩個四號電池供電。
   
 
此外,從他錄製的 Google TV 介面影片來看,新的 Google TV 介面呈現比起以往的 Android TV 更為精緻,另外也內建了許多 App,像是 Netflix、Spotify、YouTube、Amazon Prime Video、Sling、Hulu 等等,並且支援 4K HDR。

此外根據這位網友的資訊,新款 Chromecast with Google TV 還能夠支援 APK 安裝、支援多用戶帳號、能夠與藍牙耳機配對;另外也支援 HDMI-CEC,可透過它控制電視。
 
Scrolling through the chromecast UI for those that were interested from r/googlehome



引用來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