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 NCC 認證,小米將在台引進 65 吋 LED 電視產品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搭載國際版 Android TV 作業系統

台灣 NCC 認證資料中,顯示台灣小米已經申請以「小米智慧顯示器」名義檢驗產品,同時從型號為「L65M5-5ASP」判斷的話,此款新品就是日前已經在海外市場銷售的小米電視 4S 65 吋版本。

截圖-2020-09-16-下午10.17.07.jpg



過去台灣小米就曾透露希望能將電視產品帶進台灣市場,只是礙於在地內容合作授權,以及希望以「電視」產品名義引進台灣市場,而非透過稅金相對較低的「顯示器」產品名義引進,但如此一來就會因為進口稅金過高情況,導致電視產品在台變成虧本銷售,因此始終未能順利引進台灣市場。

不過,從 NCC 認證資料顯示,台灣小米是以「顯示器」產品名義送驗,或許與小米後期推出的電視產品已經將螢幕獨立拆分,電視盒功能則整合進搭配使用的擴音喇叭內,藉此讓螢幕本身更為輕薄。

截圖-2020-09-16-下午9.56.44.jpg


而在台灣小米此次送驗的小米電視 4S 65 吋版本,則是目前已經在印度等海外市場銷售機種,本身採用對應 4K UHD 畫質、HDR 顯示效果的 65 吋 LED 螢幕,同時採用窄邊框、金屬髮絲紋路設計,並且搭載 64 位元架構設計的四核心處理器、2GB 記憶體與 8GB 儲存容量,連接埠則提供 3 組 HDMI、一組 AV 端子、兩組 USB 連接埠、RJ-45 網路孔與 S/PDIF 光纖端子。

遙控器則採用藍牙連接,並且內建 Netflix 與亞馬遜 Prime Video 服務,以及呼叫 Google Assistant 的快捷鍵,電視本身則採用 Android TV 9.0 版本。

截圖-2020-09-16-下午10.17.00.jpg


目前還無法確認台灣小米預計何時在台推出此款產品,但預期會在年底前亮相。

除了小米,先前也有消息表示 realme 將會在台灣市場推出旗下電視產品,但主要將鎖定 32 吋、43 吋機種使用需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