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耳機!EVA2020 × final 真無線耳機

數位宇宙 | 數位影音
1.png
趁著今年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终即將上映,日本品牌 final 也搭上這個熱潮,推出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款真無線藍牙耳機,粉絲們應該光是看到就要暴走啦! 作為 final 的首款真無線,這次一共推出初號機、2號機與 Mark.06 三種顏色,戴上耳機還能聽到 NERV 技師伊吹摩耶的提示音,還原度400%,就帶大家來看一下它有多酷!

2.jpg
3.jpg
EVA2020 × final 真無線耳機從包裝盒就融入了福音戰士的元素,配色與機體相同,中間為同步率的波型圖,下方則是寫著 EVATW (01、02、06)。

4.jpg
5.jpg
6.jpg
充電盒與耳機外觀都是仿造 EVA 的鎧甲所打造,我覺得三種配色都很搶眼,就算是對 EVA 不了解的人,應該也會同意它的外觀是出眾的。

7.jpg
final 也趁著這次一起推出 TYPE E 矽膠耳塞真無線版,強調舒適、隔音性以及低音的改善,更把前端傘狀部分的厚度減少0.1mm。 如果你本身有 SpinFit CP360 矽膠耳塞,裝上去耳機後還是能放回帥氣充電盒的。

8.jpg
規格面上,採用了市面上熱門的高通 QCC3020 晶片,連線穩定度不需要擔心,還有著9小時的本體續航,這可是比 EVA 的活動時間多上了一百倍呢!


無論從什麼角度來看,EVA2020 × final 真無線耳機都有著滿滿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味,可說是你的周邊補完計畫中,不可缺少的一環。 關於它其他的配戴感音質跟主打的通話等表現如何,就可以看看我們的完整版影片,或是趁著有全台的實體活動,去試聽一波。
 

數位宇宙 - YouTube頻道

數位宇宙 - YouTube頻道

這宇宙會帶給你數位生活與 3C 硬體的開箱、評測,歡迎加入我們的數位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