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也為 Pixel Buds 推出全新功能 | 低音強化、共享偵測、音量警報

數位宇宙 | 數位影音
15.png
身為谷歌親兒子的 Pixel 系列手機,有個福利是 Google 的 Feature Drop,無論是 Pixel 4、Pixel 4a 這些新機,或是更早之前的機種,幾乎都能獲得全新的功能。
身為 Pixel 用戶,每次都期待被空投到不錯的功能,上次的電源鍵結合 Google Pay 我覺得就很實用。

15.jpg
沒想到除了 Pixel 手機外,現在連 Pixel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都獲得新功能啦!
使用者最有感的應該是新增了低音強化的選項,如果覺得12mm單體的低頻不夠強,你各位低音控開下去就對了。

3.jpg
共享偵測則是你把耳機分享給別人使用時,可以獨立調整耳機音量,每個人需要音量很可能不一樣嘛,也是貼心;實驗性的音量警報,周遭有一些聲響需要你注意時(嬰兒哭鬧、狗吠、救護車聲),會幫你暫時降低耳機音量,這是不是貼心的功能,可能就要使用過才能評論了。


還有一些小功能,使用者趕緊去 Play 商店更新 APP 吧!
若你對 Pixel Buds 這個會更新的耳機想要有更多了解,可以看看我們之前的開箱,期待台灣趕緊開賣嘿( NCC 已過)。

資料來源:XDA

數位宇宙 - YouTube頻道

數位宇宙 - YouTube頻道

這宇宙會帶給你數位生活與 3C 硬體的開箱、評測,歡迎加入我們的數位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