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與 LINE Music 品牌合作,提供免費體驗串流音樂服務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Elite Active 75t 將增加馬卡龍綠、煙燻玫瑰與海軍藍三款配色

Jabra 與助聽器生產商 GN Hearing 合作打造,並且在今年 6 月推出可依照個人聆聽需求客製化最佳聽感的 My Sound 功能後,Jabra 今日 (7/29) 更宣布將與 LINE Music 進行品牌合作,在 7 月 30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購買 Jabra Elite 系列耳機,即可額外獲得 90 天的 LINE Music 服務會員資格,而從即日起加入 Jabra LINE 官方帳號也能免費體驗 LINE Music 服務。

IMG_4350.jpg



與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2 Pro 搭載的 HearID 聽紋識別功能相同,在新版 Jabra Sound+ App 內提供的 MySound 功能,同樣以仿照聽力測驗方式,讓耳機可依照個人聽力進行自動調整,藉此讓 Jabra Elite 系列耳機,包含 Elite 45h、Elite 75t、Elite Active 75t 都能使用此項功能。

透過約 2 分鐘左右的聽力測驗,將可確認使用者聽力狀況,藉次讓耳機聲音輸出表現能更符合使用者聆聽感受。

另外,Jabra Sound+ App 也加入 MyControls 新功能,讓使用者能依照使用習慣設定耳機按鍵功能,另外也能透過均衡器調整聲音輸出曲線,並且可記錄三組設定情境,或是透過預設專注語音通話的說話模式 (Speech)、提昇高頻與低頻表現的活力模式 (Energize),以及加強低頻表現的低音模式 (Bass Boost),對應不同使用情境。

IMG_4349.jpg
IMG_4351.jpg
IMG_4343.jpg


今日公布消息中,Jabra 同時也宣布與 LINE Music 進行品牌合作,消費者在 7 月 30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購買 Jabra Elite 系列耳機,即可額外獲得 90 天的 LINE Music 服務會員資格,而從即日起加入 Jabra LINE 官方帳號也能免費體驗 LINE Music 服務。

此外,Jabra 也宣布支援 IP57 防水防塵設計的藍牙運動耳機 Elite Active 75t,將加入包含馬卡龍綠、煙燻玫瑰與海軍藍三款配色,其中海軍藍配色款式也會提供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版本。

IMG_434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