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預告將推出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的大師系列電視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預期將可當做遊戲螢幕使用

小米稍早透過官方微博透露,將於 7 月 2 日揭曉旗下高階電視系列產品,並且將以大師系列作為全新產品線名稱。

gsmarena_001-1.jpg



而依照小米在公布圖像顯示內容說明,全新大師系列電視產品將採用 OLED 顯示面板、支援 120Hz 畫面更新率,並且對應遊戲顯示輸出使用,而聲音輸出部分則支援杜比全景聲。

不過,小米並未透露新款大師系列電視實際採用尺寸,以及實際採用解析度設計,另外也暫時無法確認顯示面板是否維持由 LG Display 提供。

在此之前,小米已經在電視市場取得顯著銷售成果,並且藉由數位服務吸引諸多消費市場使用,而目前也已經推出多款電視產品設計。

gsmarena_001(1).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