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Nest Mini 智慧音箱台灣賣破 12 萬台

Jason | 數位影音
Google 旗下有不少硬體商品在台販售,從最早的 Chromecast,到後來的 Pixel 智慧手機、Nest Mini 智慧音箱,讓不少台灣用戶也能體驗 Google 生態圈的便利生活。其中,Nest Mini 智慧音箱由於建議售價僅 1,785 元,是相對好入手的硬體產品,因此它在台灣的銷售情況也相當不錯,根據獨賣 Nest Mini 的台灣大哥大表示,它的銷售量於本月正式突破 12 萬台,成為台灣電信業智慧音箱的銷售冠軍。

透過Google Nest Mini中文化智慧音箱,就能以語音指令輕鬆控制智慧家電.jpg


台灣大哥大表示,根據內部資料顯示,Nest Mini 特別受到關注科技潮流的 45 歲以下男性喜愛,其次為年輕育兒族。所有功能當中,又以「聲控播音樂」最受歡迎,其次為「處理生活大小事」的實用功能,如詢問天氣、長輩利用定時提醒功能設定吃藥時間等;至於「語音指令控制智慧家電」則名列第三。

台灣大哥大指出,Nest Mini 不但具有基本生活問答、聽音樂功能,更持續整合市售智慧家電裝置,包括整合視訊電話手機應用程式「Google Duo」,提供免費語音通話功能,用戶只要在個人手機端安裝 Google Duo 應用程式,且登入個人 Google 帳戶,並於 Google Home 應用程式中完成綁定,就能透過 Nest Mini 進行語音通話。

Google Nest Mini中文化智慧音箱(石墨黑).jpg

同時在炎夏將至之際,Google 助理也與知名日系家電品牌持續整合,諸如日立變頻冷氣機、除濕機,以及 Panasonic 旗下空調及家電產品等指定機種,只要對著 Nest Mini 說「Ok Google,啟動空調」,即可免動手開啟空調,省去尋找遙控器的時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