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 UV 殺菌功能,飛利浦 Philips TAST702 真無線藍牙耳機台灣上市

Jason | 數位影音
我們先前跟大家分享過 LG 在台推出一款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LG Tone Free,無獨有偶的,飛利浦將在台灣上市的新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Philips TAST702 也具備此功能,在疫情陰影下,提供對個人衛生較為注重的消費者選購,建議售價 2,999 元。

720.jpg
飛利浦表示,TAST702 內建 UV 紫外線除菌功能,僅需將耳機置入充電盒中,便可透過紫外線清潔循環功能除菌,讓每次使用耳機都能保持潔淨。而 TAST702 為所有耳型提供輕巧及舒適的配戴體驗,三種可替換的橡膠耳塞套可安全且穩定地固定在耳廓中,陪伴日常生活及高強度運動所需。

ST702BK_feature_01_L.jpg


另外,TAST702 採用釹驅動器,可傳遞細膩音質與出眾低音;並只要輕觸耳塞即可暫停播放、接聽來電或調整音量。而智慧配對功能可在開啟藍牙時,快速與手機或其他藍牙裝置配對,且記憶前次已配對的裝置。

除此之外,TAST702 配備可攜式充電盒,單次充電可播放 6 小時、總長達 18 小時,15 分鐘的快充即可擁有 1.5 小時電力;並支援 IPX5 等級防水。

TAST702BK_PFI_v1.0-lifestyl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