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 AirPods 只有真無線?傳蘋果將推出破萬元頭戴式 AirPods Studio 耳機

Jason | 數位影音
說到蘋果的 AirPods 真無線藍牙耳機,大家很自然就能聯想到它獨特的「蓮蓬頭」外型,而蘋果在去年推出的 AirPods Pro 除了維持類似的造型外,也新增了主動降噪功能。不過 AirPods 這個名字對於蘋果來說可能並不會是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專利,因為現在有最新傳聞顯示,蘋果將會推出一款不一樣的 AirPods。

降噪入耳終於來了!AirPods Pro 開箱分享
▲ 圖為 AirPods Pro。


爆料人 Jon Prosser 週末時在推特上指出,蘋果將會推出一款頭戴式(over-ear)藍牙耳機,並且也會採用 AirPods 的型號,稱為「AirPods Studio」。不過他並沒有揭露這款機種的外觀圖片,只說它在蘋果內的代號為 B515,售價將會是 349 美元,換算台幣約 10,400 元。另外,它也表示這款耳機可以支援主動式降噪功能。
 

關於這款 AirPods Studio,上個月彭博社有一篇文章也提到了它的設計。彭博社指出,這款耳機採高階定位,原型產品顯示它採用橢圓形可旋轉的耳罩設計,頭帶則為金屬材質;另外它的耳墊則採用磁吸方式吸附在耳機上,因此用戶可自行拆卸更換,並會有兩種版本:頂級版將採用類皮革的材質,而另外一個著重在健身的版本則會使用更輕量可透氣的材料。

另一方面,與現有的 AirPods 相同,AirPods Studio 也將會支援同樣的簡易配對方式,並內建 Siri,也支援觸控操作。不過關於這款 AirPods Studio 頭戴式耳機何時會發表,目前還是未知數。


引用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