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將有新版本 A12X 處理器效能更強

Jason | 數位影音
先前網路上一直有傳聞蘋果正在開發全新的 Apple TV 產品,而昨日 YouTuber Jon Prosser 直指全新的升級版 Apple TV 4K 已經準備出貨。Prosser 以往的爆料準確度相當高,最近開始爆 Apple 的料,表現如何則有待考證。

720.jpg


Prosser 表示全新的 Apple TV 4K 代號為 Neptune T1125,將會採用與 iPad Pro 同款的 A12X 處理器,並提供 64GB 或 128GB 儲存選項。雖然他指新機會隨時發表,但就無法提供一個確實的上市日期。除了 Apple TV 4K,Prosser 還爆料指全新的 iMac 和 AirPods 都是準備就緒,隨時可以出貨,不過沒有提供這兩件新產品的詳情。


資料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