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今年沒 AirPods 新品、AirPods 3 預計 2021 上半年量產

Mason | 數位影音
AirPods 系列真無線耳機可說是除了 iPhone 之外,當前一般大眾最關切的 Apple 產品之一。而根據知名 Apple 產品分析師郭明錤的最新說法,今年可能不會再看到新款的 AirPods 出現,包含 AirPods 3、AirPods Pro 2 都要到 2021 年才會亮相。

FB.jpg

先前有消息指出 Apple 可能會於 5 月推出新款的 AirPods,但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則是認為 Apple 今年確實會推出耳機新品,但將會是屬於 Beats 系列的高階頭戴耳式耳機,並非是 AirPods 真無線耳機系列產品。然後傳聞指出這款耳機可能會採用磁吸式的模組連接設計,使用者可因個人需求自行更換配件。

 而新一代的 AirPods 系列產品,郭明錤認為都要到 2021 年才會推出。他表示 AirPods 3 預計會在 2021 年上半年開始量產,至於 AirPods Pro 2 則是要到 2021 年第四季或 2022 年第一季才會開始量產。

消息來源: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