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可自己換配件,Apple 頭戴式耳機據傳將採模組式設計

Mason | 數位影音
Apple 憑著 AirPods 系列真無線藍牙耳機賺了不少錢,據傳 Apple 打算更進一步,推出擁有主動降噪功能的頭戴式無線耳機。最新消息指出,Apple 不僅打算推出 Apple 品牌的頭戴無線耳機,而且將會採用磁吸式的模組連接設計,使用者可因個人需求自行更換配件。

FB.jpg

相關報導指出使用者可在運動鍛煉或長時間使用等不同使用情境,選擇或更換不同的配件, 讓頭戴式無線耳機可以滿足使用上的各種需要。雖然功能上相當前衛,但消息指 Apple 當前的原型機設計卻是走懷舊風。至於可自由更換的部位則包括耳罩和頭帶等部分襯墊,據說兩者都會採用磁吸式結構。

功能方面,支援 Siri 智慧助理是肯定的,其次還會有主動降噪、觸控功能,而且還會跟 AirPods 和 Beats 系列等無線耳機一樣,擁有與 iOS 裝置和 Mac 電腦快速配對的能力。報導指 Apple 的全新頭戴式無線耳機原定在今年內發表,不過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和其他因素,Apple 也有可能將發表日期延後。

資料來源:techcrun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