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20 新品內幕搶先公開!AirPods X、Apple 頭戴式耳機 6 月發表

Mason | 數位影音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先前 Apple 已經宣佈 2020 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將以新形式進行,今年不會舉辦實體大會,講座和會議將改成以線上活動方式來呈現。而儘管 WWDC 的形式會大改,但消息指出 Apple 還是會藉這場開發者大會發表新產品。

FB.jpg

最近積極爆料的 Jon Prosser 日前在 Twitter 透露,一款名叫 AirPods X(代號 B517)的無線耳機將於 9、10 月發表,而它不排除是之前傳聞的 AirPods Pro Lite。AirPods X 據說會和 Beats X 的定位類似,同樣針對運動愛好者市場;不少運動用戶在鍛煉時使用 ApiPods,但 AirPods 並未具備防汗水功能,而 AirPods X 則會加入這運動者必需的功能。

另外,Jon Prosser 指出 AirPods X 的定價約 2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6,000 元左右,售價會比 AirPods Pro 略為便宜。

爆 WWDC 發佈會內幕   AirPods X、Apple 頭戴式耳機 6 月發表

Jon Prosser 同時也提到,Apple 還會推出首款頭戴式無線耳機,該款無線耳機的產品代號為 B515,他表示耳機會和 Beats 700 相似(但實際上他指應該是 Bose 700),售價約為 350 美元 (約台幣 10,500 元)。

Jon Prosser 表示 Apple 這款頭戴式無線耳機會在 WWDC 2020 期間發表,WWDC 2020 原定在 6 月舉行,Apple 先前表示會在短期內公佈今年的活動細節。

資料來源:ubergiz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