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三星 Galaxy Buds 外型曝光,可能長得像一顆豆子?

inno | 數位影音
三星隨著 Galaxy S20 系列推出了 Galaxy Buds+ 真無線藍牙耳機,主要是在  Galaxy Buds 的造型基礎上強化了音質和電池續航力。而最新的情報則是指出,後續的新款 Galaxy Buds 產品可能在外型上有不一樣的設計,將會長得像是一顆「豆子」。

samsung-galaxy-buds-next-gen-render-2.jpg

當前的 Galaxy Buds 在外型上除了包有單體以及電池所需的外殼空間之外,基本上還有耳道傳聲管的設計,同時這樣的設計也可以方便安裝矽膠耳塞,讓耳機可以更服貼耳朵,帶起來更加舒適。

但是海外網站 winfuture.de 預測,下一代的 Galaxy Buds 將會改變設計方式,雖然還是得要保有單體以及電池所需的外殼空間,但是在耳道傳聲管的部分則是完全移除,同時藉由耳機的外殼形狀直接卡進配戴者的耳殼當中。另外,傳聲方式也非入耳式的設計,比較有點像是現在 EarPods 那樣的傳聲設計。

最後,外界預測這款新型的 Galaxy Buds 耳機,可能在今年下半年隨著 Galaxy Note 20 一同發表,後續應該也會有更多情報持續浮現。

next-gen-samsung-galaxy-buds-render.jpg

來源:winfuture.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