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 AirPods Pro Lite 準備量產,但肺炎疫情將左右實際上市日期

Mason | 數位影音
Apple 於去年推出 AirPods Pro 真無線耳機之後,就一直有傳聞指出 Apple 可能會接續推出規格稍低,但價格相對更便宜的 AirPods Pro Lite。日前的新情報則指出  AirPods Pro Lite 預期會在短期內開始進行量產、年中正式發表,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所以實際的上市日期還無法確定。

FB.jpg

新消息指出零件供應商已經準備就緒,隨時可以開始量產 AirPods Pro Lite,但就算可以進行量產,也可能會受到疫情的影響而阻礙銷售,所以 AirPods Pro Lite 何時會正式開賣,還需要看全球疫情的後續狀況而定,目前還無法預測。

除了包含 WWDC 在內的大型科技活動取消或更改進行方式,可能影響消費者對新產品的興趣之外,大中華以外地區的 Apple Store 當前都暫停營業,不知知何時會重開,也肯定會對產品銷量造成衝擊。最致命的可能是武漢肺炎導致全球經濟蕭條,打擊消費者購買慾望。像是日前就有報導指稱,供應商並不擔心疫情影響供應鏈的供貨狀況,反而擔心產品銷售狀況受疫情拖累。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