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更高、配對速度更快,新款 Powerbeats 耳機正式揭曉!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相較於3年多前推出的Powerbeats 3,Beats此次推出的新款Powerbeats耳機並未加上數字「4」,而是回歸僅以Powerbeats為稱。



01.jpg

外觀部分,則是如先前傳聞,以及實際試玩影片顯示,同樣採用Powerbeats Pro般的外觀設計,但是左右耳機間則是維持以有線形式連接,並非採用真無線耳機形式打造。至於耳機配戴設計則與Powerbeats Pro相同,分別採用耳掛及入耳式耳塞結合的設計。

不過,由於新款Powerbeats採用有線形式連接左右耳機,因此仍可讓使用者將耳機懸跨在脖子上,無需特別透過收納盒放置,同時電力最高使用時間也能達15小時,更比Powerbeats 3的12小時續航表現更久,本身更支援Fast Fuel快充技術,短短幾分鐘內即可充入1小時使用時間,而充電連接埠也換成蘋果Lightning規格。

02.jpg

相較先前採用線控操作模式,新款Powerbeats則是換成耳機表面觸控操作,基本上與Powerbeats Pro一樣,右邊是音量調整,左邊則是電源、播放、通話等操作按鍵,而耳機本身則是支援IPX4等級防汗水設計。

而在耳機內也同樣搭載蘋果新款H1晶片,支援快速與iOS裝置配對、在登入相同iCloud服務裝置間切換,以及直接喚醒Siri數位助理服務功能。

目前新款Powerbeats已經開放在官網上架,預計推出黑色、白色與紅色款式,建議售價為149美元,台灣地區售價則是新台幣4790元,預期會在3月18日正式開放銷售。

03.jpg

04.jpg

0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