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藍、黑、白,Galaxy Buds+ 粉紅色、紅色款式全新亮相

Mason | 數位影音
和三星 Galaxy S20 系列、Galaxy Z Flip 一同發表的 Galaxy Buds+ 真無線耳機,已經於三月上旬在台灣市場推出,提供琺瑯黑、月光白、水玉藍三色選擇。結果韓國三星官方日前無預警針對 Galaxy Buds+ 再推粉紅色以及紅色兩款新色,讓這款真無線耳機的顏色款式一口氣增加到了五款之多。

삼성-갤럭시-버즈_5종-색상.jpg

其實先前韓國電信商 KT 在發表 Galaxy S20+ 紅色款式:Aura Red(光環紅)的同時,就已經確認會推出紅色款式的 Galaxy Buds+,而現在韓國三星官方則是進一步確認 Galaxy Buds+ 除了將新增紅色款式,也還會有另一款全新的粉紅色款式可選擇。

粉紅色.jpg

粉紅色2.jpg

不過粉紅色以及紅色兩款  Galaxy Buds+ 的其他市場推出規劃,目前還無法進一步確認。

삼성-갤럭시-버즈_레드-1.jpg

紅色-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