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irplay 2、Spotify Connect Bose 推出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消息來源 / Bose】

Bose 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於台灣正式發售,結合方便的電池供電、簡易的藍牙連接及語音控制功能,配合時尚新穎的設計,成就精巧與多用途的新揚聲器。
 
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具備更出色的 360° 全方位音效,強勁低音優於相同尺寸的可攜式智慧揚聲器,且重量僅 1.04kg,無論穿梭於房間或室外,還是於家中或出門使用,均能輕鬆攜帶。Bose 可攜式智慧揚聲器將於今日起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 12,500 元。
 
Bose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有黑色、銀色兩種顏色選擇.jpg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可從早到晚連續播放長達 12 小時,無線連接、無限自由,透過藍牙連接,可播放手機等行動設備中的串流音樂。在 Wi-Fi 環境下,只需說出指定語音指令,Bose 獨有的收音系統即可配合內建的 VPA 語音助理,讓用戶選擇播放清單、收聽 podcast、獲取新聞及天氣資訊,並可控制智慧家電及使用其他更多功能。用戶亦可選擇以 AirPlay 2 從 Apple 裝置中播放音樂,或使用 Spotify Connect 直接從 Spotify 應用程式播放音樂,從全新聲學組件中,享受更加的聲音效果。
 
Bose 揚聲器高級產品經理 Ben Burns 表示:「所有 Bose 智慧型揚聲器都支援藍牙和 Wi-Fi 連接,但全新的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不僅是首次配備充電式電池,更同時加入了一系列備受用戶期待和喜愛的功能。我們把產品帶到現實生活中來測試,與家人和朋友一起,確保它是一款能夠滿足人們日常生活需要的產品,它做到了。我們相信把它帶回家的每一位用戶也都會有同樣的感覺。」
 
Bose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可連續播放長達12小時,支援藍牙和Wi-Fi連接,無線連接、無限自由.jpg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上方設有基本操作按鍵,包括 Bose 獨有的「mic-off」功能,可以直接關閉麥克風,免除用戶被聽見或被錄音的可能性,與其他按鍵分別為控制電源、音量、播放或暫停、跳播、喚醒或關閉語音助理,以及藍牙連接。
 
Bose Music App 提供的附加功能使設定和更新變得更簡單直接。用戶可瀏覽內容、切換音樂服務或配合 Bose 其他智慧揚聲器和 Soundbar 在多個房間環境中使用,更新軟體以獲取全新推出的 Bose SumpleSync™ 功能,讓用戶組合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與 Bose SoundLink 藍牙揚聲器,實現完美的同步播放,這是受全球數以百萬計 Bose SoundLink Micro 藍牙揚聲器、SoundLink Color 藍牙揚聲器 II、SoundLink Mini 揚聲器 II、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以及 Bose SoundLink Revolve+ 藍牙揚聲器用戶歡迎的升級功能。而在未來,用戶將可配對兩部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感受令人難以置信的 360° 立體聲表現。
 
Bose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重量僅1.04kg,無論家中或出門使用,均能輕鬆攜帶.jpg


圓柱形的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高 19.15cm、寬 11.91cm,配上無縫陽極氧化鋁外殼,精準的設計能充分發揮其音效表現。揚聲器採用被動共震技術 (Passive radiators),一個高振幅發聲單元 (High-excursion driver) 和專利聲學導流技術 (Deflector),將清晰逼真的聲音無偏差的傳遞到各個方位,並發揮超越其尺寸的強勁低音。可攜式揚聲器與傳統揚聲器的不同之處,在於沒有最佳擺放位置,無論揚聲器或用戶身在何處,它都能提供相同的震撼音響體驗。在傳統的一體式系統 (Standard one-piece systems),左右聲道會互相抵消,使該段音樂留下了音頻空隙,而可攜式揚聲器就不會存在這個問題。Bose 的單訊號技術能及時校正、減少失真,讓您聽見錄製時的各式細節。
 
全新 Bose 可攜式智慧揚聲器達 IPX4 防水等級,有效抵禦飛濺、灑水和雨水;外殼堅固,無懼掉落、刮擦和碰撞,同時配有手把,方便攜帶。用戶可使用標準 USB-C 為揚聲器充電,也可以選擇購買充電座,建議售價為 1,100 元。

Bose推出全新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結合電池供電、藍牙連接及語音控制功能,搭配時尚設計成就精巧與多用途的新揚聲器.jpg

 

建議售價以及顏色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有黑色、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為 12,500 元,並提供 Bose 可攜式智慧型揚聲器充電座供消費者選購,同樣有黑色、銀色兩種顏色選擇,建議售價為 1,100 元。相關資訊可洽詢 Bose 專門店、主題專櫃、經銷點,客服專線:02-2514-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