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索粉天堂:Sony Store 遠百信義直營店盛大開幕

inno | 數位影音
全台索粉照過來!想要無限制的體驗 Sony 家的所有產品,包括單眼相機、鏡頭、高階耳機以及一體式的 Sony 產品體驗嗎?台灣索尼即日起在台北遠百信義店開幕了全新的直營店,現場展示了完整全系列的各種影音產品,成為 2020 春節前索粉可朝聖之地。

新聞照片3.jpg

全新開幕的 Sony 遠百信義直營店位於信義大遠百 8 樓專櫃,佔地超過百坪,規劃簡約大器的產品體驗空間,為全台最大的旗艦直營店面。現場除了有最新 BRAVIA 8K 液晶電視及 OLED 全系列電視,還有全台首見最齊備且可無限試拍體驗的 α 全系列鏡頭展示吧檯 (α Lens Bar),從最新推出的 200-600mm 大砲到 400mm f2.8 大定焦大砲一概可以供客人體驗試用,可以說是比照日本直營店的規格索展出的體驗空間。

DSC00105.jpg
DSC00106.jpg
DSC00109.jpg


另外在耳機體驗的部分,遠百信義直營店還設置了獨立的高階音響耳機試聽區等獨家規劃,各式各樣的耳擴耳機以及更換線材等,使用者都能夠在這裡無限體驗之外,此處更首度打造專屬索粉的全新 Studio 空間,將規劃精采豐富的講座及活動,邀請消費者在獨特的空間中品味 Sony 美學,並透過各式互動體驗與專業服務,感受 Sony 致力實現的質感生活!

DSC00115.jpg
DSC00116.jpg
DSC00118.jpg
DSC00119.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即日起就可以到遠百信義店 8 樓體驗 Sony 全新的直營店服務哦~同時自試營運起即同步發售開幕限量 50 份驚喜福袋,提供超過售價的豐富 Sony 影音產品,最大獎更有機會獲得 Sony Xperia 1 手機(市價: $29,490),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DSC00110.jpg
DSC00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