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升級、造型沒太大變化,三星 Galaxy Buds+ 外觀樣貌曝光

Mason | 數位影音
在美國市場呈現缺貨狀態的 Apple AirPods Pro,可說是當前最夯的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而日前有消息指出三星可能將會推出 Galaxy Buds 的升級版來抗衡,名稱可能會叫做 Galaxy Buds+。這項情報目前有了更進一步的證據,有人在三星自家的 App 發現 Galaxy Buds+ 的簡短展示動畫,顯示這款真無線耳機確實存在,不過外型並沒有太大變化。

01.jpg

XDA 在三星的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的 APK 當中,找到了 budsplus 的產品名稱,同時還有簡短數秒的展示動畫,進一步證實了傳聞中的 Galaxy Buds+ 確實存在。從 XDA 找到的動畫來看,Galaxy Buds+ 和當前的 Galaxy Buds 外設計幾乎沒啥不同,但情報指出這款真無線耳機將導入主動降噪功能,讓它足以和 AirPods Pro 正面競爭。

不過目前尚未掌握其他和 Galaxy Buds+ 有關的情報,不確定是否還有其他新增機能,也不確定顏色款式和價格定位。 

消息來源:X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