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自製巨人版 AirPod:一比一高仿、還從耳機變身成藍牙喇叭

smartgeek | 數位影音
AirPods Pro 上市後,深圳已經火速推出山寨版,其品質之差甚至被大陸媒體批評為踐踏道德和法律底線。另一方面,有外國網友趁著 AirPods Pro 上市,在 Reddit 討論區分享了自己的 DIY 巨型版 AirPod 喇叭,則是另一個挑戰創意和惡搞極限的嘗試。

A01.jpg

製作者 Aaron Beckman 分享了設計圖,他以左耳 AirPod 放大 6.3 倍,使巨型版 AirPod 的長度達 10 吋,拿在手上就好像握著洗澡用的蓮蓬頭一樣。Beckman 最後用一部大型 3D 列印機印出實體,然後再在機身裡面安裝上在 Amazon 購買的藍牙喇叭,甚至連接了電池和按鈕等。



Beckman 表示在網上分享相片和影片後,獲得不少網友的查詢,希望能夠訂購他的巨型 AirPod;儘管受歡迎,Beckman 也沒有生產的打算,因為他知道一旦公開發售、肯定會觸怒 Apple 馬上惹禍上身,因此這支大受好評的巨型 AirPod 藍牙喇叭,只能被創作者自己收藏。

1108-5a.jpg

資料來源:Aaron Beck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