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Pixel Buds 換上真無線耳機設計,對應數位助理服務、支援環境降噪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Google稍早在Made by Google發表會上,率先宣布將於2020年推出以真無線耳機形式打造的全新Pixel Buds。



01.jpg

全新Pixel Buds除了以真無線耳機形式打造,提供5小時連續使用時間,搭配隨身攜行盒更可對應24小時使用時間,而本身也支援環境聲降噪,並且以波束成形技術加強收音通話效果,透過全新Adaptive Sound技術,更可讓使用者從家中安靜環境移至地鐵或嘈雜咖啡館時,即可自動調整音量,讓使用者能維持適當聆聽音量表現。

而功能方面,除了對應Google Assistant數位助理服務,同樣也支援即時翻譯等功能應用,而Google也強調新款Pixel Buds的音質表現。同時透過遠程藍牙連接技術,新款Pixel Buds可對應最多室內間隔三個房間連接距離,甚至可在室外對應一座美式足球場的連接使用距離。

至於配戴部分則可對應絕大多數的使用者耳型,並且透過耳塞將輸出聲音完整保留在耳朵內,並且維持適量的環境聲音,確保使用過程安全。

另外,針對使用者隱私安全部分,Google也在此款耳機加入Titan安全晶片,藉此確保用戶通話內容、使用服務不會遭竊取。

不過,新款Pixel Buds預計要等到2020年春季才會正式上市,Google預計會在下個月進一步透露更多此款耳機細節,至於建議售價則為179美元。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