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Office 365 等服務相容,微軟推出圓形外觀設計的真無線耳機 Surface Earbuds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針對先前推出的耳機產品Surface Headphones,微軟在此次發表會上宣布旗下第一款以真無線耳機形式呈現的Surface Earbuds。



01.jpg

相比其他真無線耳機,Surface Earbuds採用圓形外側造型,除了能夠喚醒使用Cortana數位助理服務,更可支援Microsoft Teams服務,並且支援Office 365、超過60國語言翻譯等功能,而操作介面主要透過圓形外側表面觸控,耳塞部分則採用貼近耳型設計,避免耳機在使用者配戴過程掉落。

Surface Earbuds同樣支援快速配對,並且支援不同裝置連接使用,甚至針對Spotify加入可透過在外側表面滑動、觸控控制音樂播放功能。至於電池續航表現方面,微軟表示搭配充電攜行盒使用的話,將可對應長達24小時使用時間,但未特別說明單純僅有耳機時的電池續航表現。

建議售價方面,Surface Earbuds將以249美元價格上市,預計會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03.jpg

0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