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始針對耳機產品提供 AppleCare+ 延展保固方案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隨著秋季新品發表會公布內容上線,蘋果也進一步將旗下產品保固延展方案AppleCare+的涵蓋範圍加入耳機項目,透過額外支付29美元即可讓AirPods、Beats系列耳機能獲得額外兩年專家技術支援,以及額外的硬體保固服務,並且提供最多兩次、每次收取29美元的意外損壞保固。



01.jpg

而依照蘋果說明,此項延展保固範圍將包含AirPods、Beats系列耳機本體,以及內部電池與隨附USB充電線,但AirPods的攜行充電盒似乎不在延展保固範圍內。

此外,針對耳機產品的AppleCare+延展保固方案僅能在購買耳機時候一併加購,否則就只能在購買耳機產品後的60天內透過蘋果直營店Apple Store,或是透過電話方式加購,目前暫時無法透過官網單獨購買。

不過,現階段蘋果僅針對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中國、香港等地區提供銷售針對耳機產品的AppleCare+延展保固方案,建議售價分別為29美元、加幣39元、29英鎊、3400日圓、人民幣299元,以及港幣229元,而台灣地區暫時還沒有提供此項服務。

02.jpg

03.jpg

04.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