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Apple Arcade 台灣價格公布:每月新台幣 170 元

Mason | 數位影音
Apple 日前的秋季發表會上,正式宣告 Apple Arcade 以及 Apple TV+ 服務將陸續在 9 月 19 日以及 11 月 1 日陸續在全球各地上線,同時也公布了海外市場的每月收費價格都是 4.99 美元。而現在台灣官網也已經正式公告了 Apple Arcade 以及 Apple TV+ 的月費資訊,確認兩項服務的收費都是每月新台幣 170 元。

01.jpg

Apple TV+ 可享有 7 天的免費試用期,之後就是每月收費 170 元,至於 Apple Arcade 則提供一個月的試用期,之後也是每月要繳付 170 元。另外, Apple Arcade 以及 Apple TV+ 都支援家庭共享,包含使用者之外還可讓其他 5 名用戶一同使用,等於每月 170 元可讓最多 6 名使用者一同享用 Apple Arcade 以及 Apple TV+ 的服務內容。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