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降噪、藍牙 5.1,華為發表 Freebuds 3 真無線耳機

Mason | 數位影音
華為在 IFA 2019 正式發表了新一代的旗艦級處理器麒麟 990,同時還同步推出 P30 系列新色款式以及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Freebuds 3。這款真無線藍牙耳機搭載華為打造的麒麟 A1 晶片,可支援藍牙 5.1 技術,同時 Freebuds 3 還具備降躁技術,搭配充電盒最多可擁有 2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01.jpg

麒麟 A1 是華為自行打造的穿戴裝置處理器晶片,獲得了藍牙 5.1 和藍牙低功率 5.1 標準認證,並整合了音效處理晶片和電源管理晶片,可廣泛用於無線耳機、智慧手錶、智慧眼鏡等穿戴裝置上,而 Freebuds 3 則是首款搭載麒麟 A1 片的產品。

屬於真無線藍牙耳機產品的 Freebuds 3,採用半開放式設計,搭配華為手機使用時可啟用雙通道藍牙連線機能,官方表示可減少 30% 的延遲和 50% 的功耗,並且宣稱 Freebuds 3 的延遲僅有 190ms。另外,Freebuds 3 還具備降噪機能,左右兩個耳機都能分別降低 15dB 的環境音。

02.jpg

Freebuds 3 耳機本體配置 14mm 動圈單體以及 30mAh 電池,支援 QI 無線充電,滿電狀態下可連續聽歌 4 小時。若搭配專屬的充電盒,Freebuds 3 則可具備最長 2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有黑、白兩種顏色選擇的 Freebuds 3,官方尚未公布售價資訊,只知道 10 月起會陸續在特定市場推出。

04.jpg

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