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超多、可愛度破表,Apple 在韓國上架全新 AirPods 廣告

Mason | 數位影音
01.jpg

Apple 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近年來逐漸成為不少 iPhone 使用者出門必備的配件之一,也因此針對 AirPods 所推出的個性化配件也越來越多。像是 Apple 韓國官方日前就上架了一段全新的 AirPods 廣告宣傳影片,當中就集結了多款可以讓 AirPods 更有特色的個性化配件,看了之後可能會讓沒有 AirPods 的人也想入手 AirPods 來搭配一下。



基本上 Apple 官方並沒有針對 AirPods 推出個性化配件,但第三方業者卻有各種花樣的保護套周邊配件,能讓僅有白色單一選擇的 AirPods 充電盒變得頗為吸睛又可愛;也因此 Apple 韓國官方也直接把這些第三方配件拿來當成最新一波的宣傳廣告內容。

04.jpg

02.jpg
03.jpg


05.jpg


雖然說這些針對 AirPods 推出的第三方保護套配件,Apple 官網並沒有直接販售,但其實有興趣的人可以透過相關的關鍵字去搜尋,可以很輕易找尋到各式各樣的風格來妝點你的 AirPo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