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 MTK 處理器、3GB RAM,OnePlus TV 更多規格細節公開

Mason | 數位影音
OnePlus 要推出的電視產品近期相關消息頗多,目前已經知道將配置 55吋、4K 解析度的 QLED 顯示面板,同時還將搭載深度客製化的 Android TV 作業系統。而現在則是有更多 OnePlus TV 的規格曝光,「爆料」的來源則是 Google Play Developer Console 頁面。
 
01.jpg

一款代號 Oneplus_Dosa_IN 的裝置 (Dosa 和 IN 分別是智慧電視的代號和印度市場上市的意思)  在上週取得 Google 認證,相關的硬體規格資訊出現在 Google Play Developer Console 頁面。

根據 Google Play 刊登的資料,OnePlus TV 將會採用 MediaTek MT5670 處理器,搭配 3GB RAM,該款處理器為 1.5GHz 四核心並搭配 Mali G51 圖型處理器。雖然資料顯示螢幕解析度只有 1920 x 1080,但消息來源表示這是 Android TV 的介面解析度,實際上採用的是 4K 面板。

OnePlus TV 將會採用 Android TV 9 系統,不過是 OnePlus 自家客製化的版本,所以使用者介面將會跟原生 Android TV 有所不同。
 
OnePlus TV 規格公開   配備 MTK 處理器、3GB RAM  

OnePlus TV 的首發上市地點相信是印度,之後預期會於 10 月起在中國、歐洲和北美市場陸續推出。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