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網正式確認:HomePod 台灣 8/23 起陸續到貨

Mason | 數位影音
日前我們有相關報導指出,燦坤預告 Apple 的智慧音箱 HomePod 將於 8 月 16 日當天到貨。但根據 Apple 官網不久前公布的資訊,HomePod 正式到貨的時間是 8 月 23 日,比原本預期的 8 月 16 日要晚了一周。

01.jpg

和不少國家相比,台灣屬於較晚開賣 HomePod 的國家,不過價格卻相對便宜,台灣開出 9,900 元的定價 (香港市場則是 2,799 元港幣、台幣約1 1,200 元),同時提供白色與灰色兩種顏色。而先前於 7 月上架台灣 Apple 官網之後,到貨日期僅顯示夏季末,而日前燦坤則是表示 HomePod 的到貨日是 8 月 16 日,先行登記的消費者可於當天到燦坤門市取貨。

不過 Apple 台灣官網已經顯示了台灣的到貨資訊,確認有訂購的消費者將於 8 月 23 日 - 27 日之間陸續到貨,比預期的 8月 16 日稍晚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