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o i-Planet海綿耳塞套組:換個耳塞,配戴更舒適、聽感更加分

jengren | 數位影音

ikko i-Planet海綿耳塞套組:換個耳塞,配戴更舒適、聽感更加分

入耳式耳機會佔目前耳機種類極大部份,通常這類型的耳機,皆會隨附3組或更多大小不一的耳塞,多是矽膠材質,雖然有SIZE可選,但畢竟每人的耳孔不一樣,公版的耳塞,可能無法適配每個人,這時多少會降低配戴的舒適度與影響聽感,這時,換個耳塞就是一個好選擇,而且還要能適應不同耳孔的功能,ikko i-Planet海綿耳塞套組就是這樣一個產品,讓我們來看看吧。


▲名稱為套組,所以有2組海綿耳塞,採用記憶海棉材質,所以可以適應不同耳孔。


▲雖然有記憶海棉的功能,但還是要選擇SIZE,畢竟耳孔大小差異頗大,不太可能單一SIZE適用所有人,可參考圖中大小來選擇。


▲採用磁吸包裝,ikko i-Planet海綿耳塞穩當的置放在泡棉中固定。


▲ikko i-Planet海綿耳塞外層就是記憶海棉,具有低回復性。


▲中間高彈力的耳塞軸,讓穩固性更佳。


▲立刻把常用的耳機換上ikko i-Planet海綿耳塞吧。


▲有2組的好處就是不用拆拆拔拔,近期流行的真無線藍牙耳機,也換上ikko i-Planet海綿耳塞。

簡單用條列式說明,使用ikko i-Planet海綿耳塞後,個人的感想。

1、 記憶海棉可依耳孔塑形,初次可能感到阻力略大,但多戴幾次後,就會發現與自已的耳孔非常速配。 

2、 由於更緊密的貼合耳孔,被動降噪的功能也大幅提升,音樂更能完整的進入耳朵,聽感明顯升級,重低音效果更增加。 

3、 海棉耳塞質感細緻,長期配載也不會有不適感。

還在煩惱入耳式耳機,耳塞不好用嗎?可以試試記憶海棉耳塞,而ikko i-Planet海綿耳塞套組是個不錯選擇,可以讓你配戴更舒適、聽感更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