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智慧音箱終於要登台,HomePod 預計 8 月 16 日正式開賣

Mason | 數位影音
Apple 的智慧音箱產品 HomePod 於 7 月時在台灣官網正式上架,但上架時只表示會於夏季末推出,並未進一步公告詳細的開賣時間點。而根據稍早前燦坤對外公告的消息,HomePod 的台灣開賣時間點將會是 8 月 16 日,現在登記將可於當天到燦坤門市取貨。

01.jpg

台灣算是比較晚開賣 HomePod 的國家,但晚上市的好處是價格相對便宜,台灣開出 9,900 元的定價比香港市場的 2,799 元港幣(折合台幣約11,200 元)還要低不少,同時提供白色與灰色兩種顏色讓人選擇。

燦坤表示即日開放網路與門市同步登記,於 Facebook 臉書專頁即可線上填寫登記表單,8 月 16 日開賣當天可直接到燦坤店面取貨。另外,針對 Homepod 上市,到燦坤購買 HomePod 並搭配三大電信 688 起吃到飽加碼專案,可用 1,999 元起的價格把 HomePod 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