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發表 STH50C 耳機:USB-C 介面、支援 Hi-Res Audio 高解析音樂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本文章來自:Marcokao 3C Blog】

近年來因應智慧型手機內部空間調整配置,3.5mm耳機孔變成頭號犧牲品,雖說廠商亦提供USB-C轉接3.5mm耳機線材方案,但總覺得沒有原生來的便利,加上近期 Sony幾款高階手機,也是取消3.5mm耳機孔。為提供給用戶另一種方案,稍早發表了一款採用USB-C介面的耳機,其型號為STH50C,並支援Hi-Res Audio高解析音樂(192kHz / 24bit)。耳機本體搭載 9.7mm驅動單體,頻率響應提供20Hz – 40,000Hz,線組本身提供了音量調整及語音啟用鍵功能。

售價部分為日幣6,880 円+税 (約台幣2000元),將在8月3日發售,至於台灣尚未公布相關產品訊息。

01.jpg

02.jpg

03.jpg

04.png

05.jpg
by MARCO
 

MARCO KAO 3C Blog

MARCO KAO 3C Blog

就是愛 SONY,歡迎任何 SONY 粉加入,我們都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