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華為將推 8K 電視,甚至還將加入 5G 連網功能

Mason | 數位影音
華為旗下除了有手機產品之外,也有像智慧錶、智慧手環、平板、筆電、無線分享器、路由器等多樣化的消費型產品。而根據最新的報導,華為後續可能也將會推出電視產品,據稱不只會具備 8K 超高畫質,甚至還將支援 5G 連網機能。

01.jpg

日經新聞接獲相關的情報,指出華為打算進軍電視市場,最快會在今年推出旗下首款的電視產品,最大賣點就是首度結合 5G 連網機能到 8K 超高解析度電視當中,讓消費者可藉由更高速的 5G 連網速度,下載 360 度影音或是 VR 內容來觀看。

但因為 5G 服務的生態系統要成熟上需要等待一段時間,而且 8K 電視目前也還屬於非常高價位的產品,因此華為若真的如傳聞般在今年推出支援 5G 的 8K 電視,那價位想必會非常高貴,但可以對外界展示華為技術力,也可以讓華為的 5G 生態系統加完整 。

消息來源:日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