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開箱-AFTERSHOKZ Trekz Air AS650第一隻骨傳導耳機

大頭下雨愁 | 數位影音
第一次入手骨傳導耳機呵呵呵呵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骨傳導耳機時的那種悸動。
透過骨頭傳導聲音!這不是美國大兵頭盔上的高科技設備嗎!?!?耍帥
其實已經看到這種東西很久了,這次過年就拿這紅包錢終於下手了一台來嘗鮮嘗鮮。
雖然已經在各大賣場體驗過了許多。
但最後下手的是這台"AFTERSHOKZ Trekz Air AS650"
至於為什麼麻,就是他的重量真的超輕,只有30公克,價格跟音質上我也覺得合理,所以就敗囉!!
詳細介紹請麻煩GOOGLE一下~內容都一樣。
以下不囉嗦,直接上圖。
由於已經使用一陣子了,外殼也不小心弄丟,僅剩下一些配件供拍照。
大頭兒思思念念的耳機_190218_0007.jpg
耳機的本體與耳機的收納包,可以直接完整的放入整個耳機而不避去折他~
不過我本人的使用情況不是直接戴著耳機出門去運動就是放在脖子的位置出去。
運動回來就拿去充電,所以收納包對我來說的用處就不大,不過可以完整放入耳機的設計確實很棒,不用讓耳機折來折去的放進去。(雖然號稱可以隨意折隨意收納拉~讚讚)
大頭兒思思念念的耳機_190218_0004.jpg
耳機本體全貌。
可以看到耳機的充電孔與調整音量的雙按鍵(包含開機扭)
大頭兒思思念念的耳機_190218_0003.jpg
按鈕近照。
大頭兒思思念念的耳機_190218_0005.jpg


大頭兒思思念念的耳機_190218_0001.jpg
左右耳近照
大頭兒思思念念的耳機_190218_0002.jpg
耳機上的產品編號
大頭兒思思念念的耳機_190218_0008.jpg
大頭兒思思念念的耳機_190218_0009.jpg
最後附上一張正反兩面的說明書。
大致使用上不會有任何的困難。非常快速就能夠上手並且使用。
記得在購買這款耳機的時候還有附贈耳塞。
不過買這台耳機的目的就是要聽到環境聲音的同時享受音樂啊!!
我要耳塞幹嘛極樂極樂不過這是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拉,耳塞還是有耳塞的用途的。
不要拿到就把耳塞丟掉喔~
另外對於此類型骨船討耳機而言有點小失望的就是,雖然說號稱骨傳導耳機拉。
但實際上聲音還是能夠在非接觸的環境下聽到,所以要在圖書館使用此耳機的話,聲音可能要調整一下不然是有可能打擾到其他人的!冏冏
其時我以為的骨傳導耳機是完全感受不到聲音,在接觸的瞬間才會產生只有自己聽的到的聲音說痛哭痛哭
不過骨傳導耳機也確是解決了在外運動時長時間帶著耳機對爾多帶來的不舒適感。
同時又解放耳朵接受外界的聲音,以防止意外狀況發生。

以上就是耳機的小小使用心得,總體而言還是非常推薦這款而已。
不外乎就是應為它夠輕!只有30克阿在強調一遍。
電量方面目前使用上沒有什麼問題,運動一次兩小時回來充電這種使用方式是OK的。
(官方號稱6小時,我想沒人會持續運動那麼久吧質疑,除非跑馬拉松?)
不會造成電量不足的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