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加入防滑塗層、充電盒支援無線充電,AirPods 2 可能將於 2019 春季推出

Thomas | 數位影音
Apple 於 2016 年 12 月底首度開賣的 AirPods 真無線藍牙耳機,之後儘管斷斷續續一直有傳聞將推出新款 AirPods,但實際產品至今一直都沒有出現。而最新的情報指出,AirPods 2 很可能會於今年的春季登場,但與其說是新產品,把它視為 AirPods 的升級版可能會更加適合。因為在無線耳機機身和充電盒設計上,據說依然會保持原 AirPods 的模樣,不過會在功能上有所改善和提升。

01.jpg

消息指出 AirPods 2 的充電盒將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而這項機能其實在 2017 年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首度由官方揭露時就已經得知,順帶一提,AirPower 這個外界本來以為已經胎死腹中的無線充電板,據稱有望配合 AirPods 2 一同在 2019 春季上市。

至於 AirPods 2 耳機本身,據說會在低音效果部分有所提升,同時也會支援「Hey Siri」聲控功能。另外,有不少用戶會擔心戴著 AirPods 運動時耳機會滑出掉落,情報指出  Apple 有針對這問題在 AirPods 2 加入特別防滑塗層,而這種塗層去年被 Google 率先應用於 Pixel 3 系列手機上,可提供舒適的佩戴觸感同時也不易滑出。而且除了在耳機上會採用這塗層,據稱就連充電盒也會用上。

最後,消息指出 AirPods 2 雖然有不少改變之處,但價格仍然和初代的 AirPods 一樣。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