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超過 2000 種 app,新一代 Chromcast 在台上市

管理員 | 數位影音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去年隨著Pixel 3系列一同亮相的新款Chromecast,稍早正式宣佈進入台灣市場。



01.jpg

相比過往設計,更進一步將外觀簡化,僅在霧面外觀保留「G」字標誌的新款Chromecast,連接模式依然透過HDMI使用,其中預期同樣可透過HDMI 1.4版本之後即可直接透過HDMI埠供電運作,無需額外透過micro USB連接額外電力 (若電視所採用HDMI連接埠版本為1.3以前版本,則仍需要透過micro USB連接額外電力)。

支援App部分,新版Chromecast一樣支援Netflix、Spotify、Google Play Movie & TV、hulu、YouTube、HBO NOW、Showtime、Facebook、Google Photos、CBS、Sling等服務,另外也支援超過2000種Android或iOS平台app使用 (指app本身支援Chromecast投放功能情況)。

而在台灣地區則支援myVideo影音、KKTV、KKBOX、friDay影音、YouTube、Google Play電影、NETFLIX、CATCHPLAY影音、Facebook Watch,以及Spotify在內來自台灣或全球地區開發者提供超過2000種的app、服務。

在未進行播放串流內容時,新款Chromecast同樣可將電視轉變為個人生活畫布,展示使用者個人存放在Google Photos內的照片,將會自動略過模糊不清或重複影像。此外,使用者也能將Chromecast與家中多個支援Chromecast音響設定為同一群組,藉此在家裡任何角落同步串流播放音樂內容。

建議售價部分,新款Chromecast將以新台幣新台幣1445元在台推出,預計透過Google線上商店銷售。

02.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