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Touch 尚未終結,Apple 可能於 2019 年推出第七代產品

Thomas | 數位影音
Apple 於 2015 年 7 月發表行的第六代 iPod Touch 之後,至今都沒有再推出後繼款式,甚至有傳聞指出 Apple iPod Touch 這個產品線已經終結,後續不會再推出新品。但看來 iPod Touch 可能還沒有完結,Apple 似乎還打算推出新一代產品,藉此來進一步提升 Apple Music 和 App Store的服務營收。
 
01.jpg

Appe 於 2017 年把 iPod shuffle、nano 從官網下架,外界把這個舉動視為 iPod 產品時代的終結,但相關報導表示多個來自 Apple 供應鍊的消息來源,一致指出 Apple 目前正在開發新一代的 iPod Touch,並且可能會於 2019 年推出。相隔多年為何 Apple 終於打算推出新款的 iPod Touch?原因就如同一開始所提到的,主要是想用來進一步刺激 Apple Music 和 App Store的營收表現。
 
但目前不清楚第七代的 iPod Touch 將會是改頭換面的大改款產品,還是硬體升級、外觀沒有大變動的小改款產品。

02.jpg

消息來源:Apple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