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開箱分享】Moshi Integra強韌系列 Lightning to 3.5mm 耳機轉接器

JK | 數位影音
很多人發現到今年的iPhone不在附贈自家的Lightning to 3.5mm轉接頭之後,就乾脆使用內附的原廠耳機,不然就是藍牙耳機或是手邊還有可用的3.5mm耳機,但是礙於沒附贈那轉接頭,只好自掏腰包買了蘋果自家的轉接頭。蘋果自家的轉接頭有用或是看過的人都知道那個線材的材質很細,加上使用大量的環保可分解材質,所以時間上到了一定程度就會斷裂、破皮、或是端子兩邊各一無故分家之類的,也有很多人會去買熱縮套回來加工固定住,不過美觀上就打了點折扣,剛好看到Moshi今年推出了新款的Lightning to 3.5mm的轉接頭,好奇心跟實驗的心情下就買來跟著原廠的交替著使用。



遮住的地方是序號,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在結帳後一併處理,姓名跟email輸入後送出就完成了保固,保固三年。至於價格就懶得撕掉了,找了好像都是這個價位。
IMG_2826.jpg





這條線的特點如下,比起蘋果原廠轉接頭是比較有感的升級,只是跟Moshi自家的傳輸線材跟硬度跟剛性比較的話(1-10/最軟-最硬) 這條線的防彈尼龍大概介於5.5左右,有彈性,軟度、韌性很足。
IMG_2827.jpg





正面照片,看到下面Made For iPhone系列的商標也換成了新款的logo
IMG_2828.jpg




主角實體本身
IMG_2829.jpg



照片跟實體的合照
IMG_2830.jpg



突然心血來潮用起距測儀來量量看,還算頗準的。
IMG_2833.jpg




突然覺的原廠的尺寸變得很苗小,有點迷你。看得出來Moshi比起原廠的長度多出很多。
IMG_2834.jpg




近距離在一張
IMG_2835.jpg





3.5mm端口的比較,上方為Mohshi/下方則是蘋果原廠,Moshi的比較粗直徑,寬大許多。
IMG_2836.jpg





側面看就一眼很容易看出來3.5mm端口,Moshi的兩端都是鋁製外殼,增加耐用度跟耐磨
蘋果的兩端就是純白色的塑膠材質

IMG_2837.jpg




Lightning端的樣子,Moshi的logo只有一面,蘋果的就是維持簡約乾淨清爽的一貫作風
IMG_2838.jpg




用上保護殼也是可以很安心的不怕會被殼卡住,空間很足夠。
DSC_0003.jpg



原廠蘋果的 做對比
DSC_0004.jpg



基本上這價位看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蘋果的原廠三百以內就可以有,只是會考量到耐用度還有保固的話,Moshi算是不錯的選擇,自己的原廠Lightning是還可以用,只是有時候會覺得長度不夠,有點稍嫌短,加上耳機 3.5mm的頭有L型跟 I型,有時候都會垂下彎彎放口袋或是有時候拿起來玩個遊戲都會有點小小不方便,有時候心想怎麼不出長一點的,想說剛好過保了機子,配件週邊要是壞了就是自己掏錢額外要另購,心想那乾脆多買一副交替的使用來延長壽命。給有需要的人稍微做參考依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