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irPods 分階段升級、支援無線充電版本 2019 年才推

Thomas | 數位影音
近期 Apple 有幾項產品並未如期推出,像是 AirPower 無線充電版以及新版的 AirPods 耳機,至今都依然尚未正式開賣。先前有情報指出新版的 AirPods 耳機可能 2018 年底前會問世,但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有不同看法,他認為新版的 AirPods 耳機至少要到 2019 年才會推出,至於增加更多功能的版本則要 2020 年才會開賣。

01.jpg

知名的 Apple 產品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指出, Apple 會分階段更新 AirPods 無線耳機,2019 第一季會推出的是充電盒可無線充電的版本,將有特殊設計可避免無線充電讓裝置過熱,也預期會支援藍牙 5.0 並內建新款 W 系列控制晶片。另外,郭明錤也提到 2020 年第一季 Apple 還會推出新版 AirPods, 除了有全新的設計,也會有更創新的用戶體驗,並且會跟 iOS 和 Mac 產品高度整合。

郭明錤表示當前大概只有約 5% 的 iPhone 用戶擁有 AirPods,而全球 iPhone 用戶超過 10 億,因此 AirPods 未來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消息來源: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