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無線設計,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售價不到台幣千元

Thomas | 數位影音
小米手機近年的定價有慢慢調高的趨勢 (但 CP 值依舊不低),但配件部分的價格則是一值都很殺。像是日前小米就在中國市場發表了一款全新的藍牙耳機: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支援藍牙 5.0 並且是真無線設計,重點是售價只要 1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880 元左右。

01.jpg

雖然發音念起來可能和 Apple 的 AirPods 有點接近,但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的價格真的親切許多。這款耳機採用左右獨立分離式設計,也有一個充電保護盒,配合充電盒使用可以續航 12 小時;雙耳機充滿電之後可連續聽歌 4 小時,若只用單耳機則是可連續聽歌 5 小時。

激平 199 人仔!小米 AirDots 藍牙 5.0 分體式耳機

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支援藍牙 5.0 並採用入耳式設計,耳機配備觸控面板,輕觸就可接聽電話、播歌或暫停,長按一下則可拒接來電;輕觸兩下則能呼叫語音助手或在通話中設定靜音。另外,當從保護盒取出時耳機就會自動開機和連接,放入保護盒則會自動關機、充電。

至於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青春版後續是否會在台灣販售目前還無法確認。

激平 199 人仔!小米 AirDots 藍牙 5.0 分體式耳機

資料來源:小米